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活动

2019-07-10 19:57: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李雨婷)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政治立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7月6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党支部在李新汉烈士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践承诺》七一建党主题活动。

   

1958360770192222_49.jpg  

 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举起右拳,神情庄重,发出铮铮誓言。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个党员的思想灵魂,庄严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每个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理想、责任、义务、形象的教育,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在瞻仰烈士纪念铜像时,党员同志深刻地了解了革命烈士浴血奋斗的历史,增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忠诚奉献的精神。

党员同志表示,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积极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将革命先烈们的优良品德和精神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