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伊川农村商业银行荣膺2018“洛阳文明银行”荣誉称号

2019-01-25 10:17:2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1月22日上午,2018“洛阳文明银行”榜单揭晓,新年伊始,河南省伊川农村商业银行再获殊荣。

据了解,为推动全市文明创建进一步深入开展,引导更多服务机构加入到文明窗口创建实践活动中来。2018年,通过洛阳市政府指导,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洛阳日报社面向全市金融机构开展了2018“文明银行”宣传活动。根据全市“文明银行”宣传活动执委会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共评选出21家“文明银行”金融机构。伊川农商银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荣膺2018“洛阳文明银行”殊荣。

伊川农商银行是全国文明单位,全行上下严格文明单位的创建要求,持续开展一系列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和完善了企业文化的同时,也收获了一系列的文明荣誉。先后获评中国银行业星级服务网点、河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洛阳市银行业标杆银行、洛阳市市民满意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