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润麦互联助力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让中国制造连接世界

2019-01-17 09:44: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9月6日下午,在上海云基地,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中国产业互联网(上海)研究院和上海市CIO俱乐部互联网分部主办的“精英汇-互联网+”系列活动首站--互联网之道举行,润麦互联出席此次活动,并带来一系列互联网行业转型方案,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产业是我国数字化经济发展重要组成部分,反应了国家的发展程度和数字化发展水平。本次活动,邀请了长三角地区内互联网行业的专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互联网+企业、相关优质企业近70余人参加。与会嘉宾们济济一堂,就当下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的诸多环节,展开了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

润麦互联(RM)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解决企业互联网转型难,布局难,建设难,营销难的一站式服务商。作为上海卓越的互联网服务商,润麦互联致力于提供业界高水准的建站服务,数据化品牌运营及整合式营销推广,并率先提出和倡导4N整合式互联网服务,打造具有核心技术,整合运营能力的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一站式平台。截止当前,润麦互联(www.runmainet.com)已累积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服务1000+次,提供核心技术顾问服务500+次,进一步为企业提高布局互联网效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