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VIPKID运用技术帮助每个孩子成就个性化的自己

2018-05-24 13:3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VIPKID米雯娟:技术推动中国儿童进入个性化学习时代

中新网5月24日电 5月23日,腾讯“云+未来”峰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云集了8000余名各领域专家,探讨云计算和数字产业的未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受邀参加并发表《技术驱动“新教育“时代来临》演讲,她认为,技术正在驱动新教育时代来临,孩子们的学习方式、学习思维也正在被技术重塑,未来将释放出巨大的能量。

点击进入下一页

米雯娟在腾讯“云 未来”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过去的几十年中,传统的英语课堂几乎没有发生改变,老师在黑板前面讲课,数十位小朋友在台下听,但在国际化迅速发展的当下,家长们更愿意让孩子从小接受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这样的需求催生了以VIPKID为代表的在线教育机构,通过北美外教在线1对1的模式,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全球共享。“新教育时代下,技术的发展解决了传统教育模式下的痛点,我们在赋能孩子的同时,也在赋能教师”,米雯娟说道。

米雯娟认为,新教育是一种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通过数字化方式和手段形成一套实时反馈、持续迭代、可追踪的教育系统,能够充分发挥老师和学生的潜力,大规模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并且能更科学、更全面、更公平地呈现学习效果。新教育时代下,教育不再刻板,且充满柔性,孩子们能得到更加个性化、更加全面的发展。 米雯娟也展示了VIPKID的“新教育”成果,新推出的AI助教不仅可以帮助老师进行智能备课,提升课堂效率,也可以对孩子的课堂情况进行分析,生成多维度课堂报告反馈给家长,帮助孩子不断进步和提升。据米雯娟介绍,VIPKID每年的新增课程数据量已达到10PB,相当于10个中国国家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总量,即使在2万节课并发的情况下,跨洋网络的延时也不会超过200ms。

今年3月份,米雯娟在美国盐湖城参加了一个200多人规模的教师聚会,“每到一个地方,都有老师告诉我他们多么享受在线教学,很多老师也惊讶我们为什么能够通过网络聚集起这么多人来教英语、学英语,我认为,这就是教育与技术融合之后释放出的巨大能量。”

新教育时代下,考验的不仅是一个教育企业运用科技的能力,考验的也是企业能否实现教育与科技的融合,真正去赋能每一个孩子学习的能力,“对于VIPKID来说,运用技术帮助每个孩子成就个性化的自己,并为每个老师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这是最有价值的事情”,米雯娟说道。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