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烈祝贺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

2022-10-11 10:5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0月10日,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至此,本次北交所IPO之旅圆满成功。

回顾本次IPO过程,今年6月15日,新芝生物正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获受理,6月30日进入问询阶段,完成一轮问询后,于8月11日参加并通过了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35次审议会议,用时57天,随后于9月2日完成注册,在10月10日正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新芝生物,股票代码:430685)。成为【第118家】北交所上市企业,也是宁波市首家成功过会登陆北交所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芳女士、创始人肖长锦先生、总经理钟文明先生,以及公司管理团队参加此次上市仪式。

新芝生物高管及核心股东合影

新芝生物是一家专业为生命科学研究与产业化领域用户提供科学实验仪器、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生物样品处理、分子生物学与药物研究、实验室自动化与通用设备三大产品线,被广泛应用于生物医药、医疗卫生、IVD、生物安全、食品安全、疾病预防与控制、检验检疫、环境保护及新材料研究等诸多领域。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生命科学仪器厂商。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坚持自主创新,持续保持高研发投入,具备持续科技创新能力,已经掌握了功率超声驱动技术、多场景高精度复杂温控技术、高速运动控制技术、液体流路自动控制技术、生物大分子提取技术等关键技术,部分关键技术和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位置。公司2019年参与攻关的“植物源生物活性物质高效提取分离技术装备及产业化项目”以及自主研发的高压气体基因枪分别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

公司曾承担国家卫生部重大科研项目,是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中心、科学仪器产业化基地、宁波企业工程(技术)中心。2021年,公司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同年被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定为“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10月10日09:30新芝生物正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现场敲钟仪式

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珊女士、北京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张梅女士、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董事总经理赵亮先生等领导通过视频连线及现场发言参与本次上市仪式。

现场领导讲话

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女士现场发言 上市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开启下一个重要成长阶段的起点。公司将继续为人类生命科学的发展和民族科学事业的进步提供先进、优质、稳定的研究工具,持续用科技的力量提升科研活动的效率,通过提升自身研发能力、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持续完善营销服务网络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公司细分行业领先地位,并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仪器提供商为自己的重要目标。(记者:洪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