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洪雅县财政局深入止戈镇安宁村、中山镇谢岩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11-03 22:5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日,洪雅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能武一行深入止戈镇安宁村、中山镇谢岩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

22520161336826225_110.jpg

在止戈镇安宁村村委会,余能武同志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乡村产业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帮扶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22550148165637847_110.jpg

座谈结束后,余能武同志一行入户走访看望了结对联系户凌利军,详细询问其收入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现场查看了饮用水源、用水用电等生活状况,并叮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随时了解、时刻关心全村结对联系户基本生活情况,坚决杜绝返贫情况发生。

在中山镇谢岩村,余能武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村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深入了解目前谢岩村乡村振兴项目情况和第一书记驻村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交流了基层工作的经验感想。(文/图 黄晓旭)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