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 《信访工作条例》

2022-06-08 18:5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53056181663809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鹏)今年以来,在新化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和信访局的正确指导下,县农业农村局信访工作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强化责任意识,以宣传贯彻新的《信访条例》为契机,积极开展学习和宣传。

一、制定学习计划。

二、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

三、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对群众来访,该局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热心接待。对上访人员做到一把椅子让座、一杯清茶暖心、一腔热情接待,认真听取其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二是耐心解答。对上访人员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严格依照有关政策,耐心解答,有针对性地做说服工作,疏导来访人员心态。三是细心办理。对来访人员提出的问题,能办理的及时协调处理,一时不能办理的,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下一步工作措施及打算,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责任追究。各个股、站要切实加强对信访工作的引导,真正把信访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常抓不懈、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同步管理,认真执行中央纪委等部门关于信访工作纪律及责任追究的《解释》和规定,对发生的重大信访问题,在调查过程中,积极探索实行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同期介入机制,在解决信访问题的同时,及时查清原因及责任,依照有关规定,申请上级部门解决。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