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七师125团12连:春播前期、水协会又有大动作

2020-04-07 00:06: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7日新疆讯(通讯员 范俊超)自第七师胡杨河市125团12连水协会成立后,水协成员工作积极主动,他们先后进行了水渠的清理和磅房的检修工作。

在检修磅房时水协会成员发现各别磅房损坏程度较大,需要及时进行维修,否则春播后,职工用水困难,将直接影响到职工的棉花收益。水协会再三研究制定可行的维修方案并且做通用水职工的工作。

以往连队都是出钱又出力,现在在水协会的努力下,启动部分维修经费,剩下小部分由用水职工进行承担,请工地人员前来维修,这种方式较去年既节省了大量的经费开支,又减少了大量的人力投送。

12连部分灌溉用水职工表示:磅房出现问题,我们和水协会一起努力,绝不推诿扯皮,水协会动用部分维修经费,我们在出一点,受益的还是我们种植户。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