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二六团民主选举成立首个农业灌溉用水协会

2019-12-26 00:10: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2月26日科克兰木讯(通讯员 杨燕霞 朱林)12月24日,一二六团九连召开职工农业灌溉用水大会,该连85名用水协会会员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该连首届农业灌溉用水协会。

会上,9连党支部书记王东平宣读了《连队农业灌溉用水协会章程》(草案)文件,并对选举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选举方式、步骤和要求。随后,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执委会会员三名。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经过民主投票选举,该连马全喜当选为第一届用水协会会长。他在大会上表态说:“今天大家为我投了神圣的一票,使我当选了会长,这是对我的信任,我会以用水职工为主,平等协商,公开透明,管好水,用好水”。

据悉,该连通过对全体用水户宣传及讲解连队农业用水民主自治的相关政策,已有111人自愿申请加入该连农业用水户协会,会员均为9连灌溉区域内的用水户。协会章程及各类管理制度均已完成。

该连首届的成立拉开了该团农田水利改革的序幕,该团各连队也在纷纷成立农业灌溉用水协会。农业灌溉用水协会服务体系的建立和管理模式的运行,将彻底改变连队农业用水的传统状况,改善用水秩序,不仅为职工群众在用水方面提供有效的农业供水服务,促进连队农业稳产高产和节水高效,同时,也为职工群众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