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聚爱心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4 12:20: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佩琳)为积极响应市政府无偿献血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3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聚爱心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用热血和爱心诠释环保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生命延续贡献力量。

12211117703923576_68.jpg

初春乍寒,但丝毫不影响党员干部们献血的热情。献血车前,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了填表、健康征询、血液检测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采血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12213382828481492_68.jpg

一袋袋温暖的热血、一张张鲜艳的献血证,党员干部们用血液传递着爱心,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精神。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连续多次献血的“标兵”,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殷殷热血,成就生命希望,大家纷纷表示愿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12215811755590309_68.jpg

传承雷锋精神,汇聚奋进力量。此次献血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