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涟源市双江小学:庆“三八”读书分享活动春风沉醉

2024-03-11 09:33: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罗玲 梁玲)书香润初心,幸福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女教师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展现骄人“她风采”,贡献更大“她力量”,进一步加强“书香校园”建设,3月7日,湖南涟源市双江小学精心举办以“书香在春天里氤氲”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读书分享活动,让人如沐春风。

活动现场,装扮一新,充盈着满满的仪式感、幸福感。双江小学负责人带领行政班子成员分别为全体女教师送上伴手礼,浓浓关爱和美好祝福伴着簇簇鲜花直达心尖,让大家笑靥如花,倍感节日快乐。

“时光清浅、氤氲书香,阅读是一种美好的遇见------”8位女老师以别开生面的PPT或VCR的展现形式,依次上台分享自己最近读过的一本好书,并就书中展现感兴趣的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生活体会,分享所思、所想、所悟。一篇篇美文、一段段金句、一片片哲思------老师们口中有玉、眼中有光、心中有爱,传递着语言文字的独特魅力和“她风采”的温润之美,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激起大家共情共鸣,春风沉醉。

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意识,在推进全民阅读中增强文化自信,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和水平专业,自觉做培育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书香家庭书香校园的建设者、敢于追逐梦想的奋斗者,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要胸怀“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以“最美巾帼奋斗者”为榜样、砺初心,立足教书育人平凡岗位,深耕细作、争先创优,甘当绿叶为红花,争做了不起的“她”,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女性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