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政府牵线 银企对接 为实体经济送“春雨”

2024-03-05 12:5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8日,安徽六安市裕安区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启动暨走进六安高新区专场银企对接会在高新区双创大厦召开,发挥金融血脉作用,深化银企对接合作,为六安高新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支持和服务。裕安区副区长、六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其平出席会议。

12552366195877547_133.jpg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长江中路支行、安徽裕安盛平村镇银行等银行代表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地介绍了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解读了相关金融政策,推介了科创贷、抵押贷、担保贷等金融产品及服务,为企业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中国银行六安分行等6家银行,分别与安徽翔瑞服饰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冉图环保有限公司、安徽特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现场签约,签约金额9100万元。

12553344314297529_133.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中国银行六安分行等14家银行和六安高新区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在为六安高新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同时,也为企业及时了解金融政策、用好金融政策,与银行全面加强对接,提供了有效平台。

(仇保勇  鲍远锋高先安)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