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送春联增添年味过祥和春节

2024-01-31 21:28:1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1300802265720387_75.png

为答谢储户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星龙银行的支持和厚爱,庆祝新化星龙村镇银行白溪支行开业两周年存款突破一亿元,2024年元月31日,由新化星龙村镇银行白溪支行主办、新化萸江诗社白溪代表处、艺雅书苑协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温暖活动,拉开了增添年味祥和春节的序幕。

21304850692280445_75.png

上午9时,在该支行门口一字摆开的桌子前,好几名书法大师挥毫拨墨,为过往行人书写春联。只见书法现场人头攒动,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大师人们忙着写春联,工作人员、银行人员拿春联、送春联,热闹非凡,来一批送一批,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送春联活动一直书写到中午,整整3个小时,共写完6卷春联纸,据统计,共书写春联150多幅(加上事先写好的30幅)。

21311595545186180_75.png

送春联、送温暖活动,一直是千年古镇白溪镇的传统文化,一幅靓丽的风景,白溪代表处继承传统文化,每到春节来临之际,为老百姓送去春联浓浓的年味,送去缕缕的温馨,过一年祥和、幸福、平安的新春佳节。

供稿 | 张光英 刘玲 彭友平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