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聚乡情 共创未来

新化县科头乡首届“我的家乡我建设”乡贤恳谈会暨科头商会成立

2024-02-04 20:29:3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2024年2月4日,新化县科头乡首届“我的家乡我建设”乡贤恳谈会暨科头商会成立工作现场会在科头乡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张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铁贞及县直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科头乡党政主要领导、各商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科头商会发起人曾兴基同志作商会筹备工作报告

科头乡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听取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成立新化县科头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新化县科头商会章程》、《新化县科头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化县科头商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化县科头乡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张帆为商会授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永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付小兵、县民政局局长陈永忠、科头乡党委书记邹志斌、科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海等领导为当选科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成员授牌。

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张帆为商会授牌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科头商会会长兰小洪表示,商会成立后将秉持“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切实履行会长义务,为全体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的服务,带领全体会员凝聚共识、融入发展大局,发挥商会的资源优势,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把商会打造成资源共享、互助合作的资源型、发展型平台。并发表倡议,希望大家携手并肩、同心同向,情系科头、共商共建,为绘就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科头新画卷而团结奋斗。

新化县科头商会会长兰小洪宣读倡议书

会上,科头乡党委书记邹志斌向科头商会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全力支持和指导科头商会成立的上级领导和关心支持科头乡发展的乡贤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科头商会的成立离不开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各位乡贤的热心参与。希望科头商会的乡贤能一如既往关注科头,支持科头发展,同时邹志斌也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期待大家成为家乡发展的“智囊团”,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二是期待大家成为家乡发展的“助推器”,我们由衷期待地“迎老乡、回家乡、建故乡”,期待大家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期待大家成为家乡发展的“宣传员”,传播好科头声音,讲好科头故事,主动推介家乡,让更多的人走进家乡、投资家乡,推动科头品牌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共同开创科头更美好的明天。

科头乡党委书记邹志斌发言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永松指出科头商会的特殊意义,作为乡镇商会,要发挥应有的作用,并提出相关要求。

新化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永松发言

新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铁贞发言

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杨铁贞,对新化县科头商会成立大会举办圆满成功表示了热烈祝贺,强调了科头商会的意义,并对科头乡党委政府、科头商会、科头乡乡贤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科头乡党委政府要摸清乡贤底数,出台措施,搭好台子,并做好服务;二是希望新乡贤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希望科头商会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社会和企业的桥梁纽带,成为科头人抱团发展的平台,交流信息,互通有无,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企业。

20415766948157384_75.png

会议讨论期间,各位乡贤为家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科头乡党委书记邹志斌一一记录。乡贤们纷纷表示恳谈会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情,他们将积极响应商会“我的家乡我建设”的号召,结合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不忘初心,情系桑梓,反哺家乡,为科头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乡。这次乡贤恳谈会,增强了乡贤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新化县科头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搭起乡贤们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凝聚广大乡贤的智慧和力量促进科头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相信在上级有关单位的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新化县科头商会定会越办越强,科头乡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