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节慰问暖人心 温情关怀筑真情 ——内江市市中医医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2 21:0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311”干部帮扶行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春节前赴“双报到”联系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内工委通〔2024〕1号)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月2日,内江市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静带队先后赴对口联系帮扶的东兴区富溪镇中心敬老院、晨望社区和医院困难职工工作岗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敬老院,李静代表院党委向老年朋友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29名老人们带去了牛奶,米、油、木凳等生活物资。现场组织了“迎新春、送福字、贴春联”活动,向老人们普及了安全用电、健康养生等知识。随后,李静一行现场查看了敬老院的居住环境、饮食卫生,消防设施、安全用电等情况。他嘱托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和优质化的服务,使每一位老人从内心上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老人们过上更加幸福、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21071189846362425_106.png

随后,李静一行到医院“双报到”联系的晨望社区对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李静亲切的与他们谈心拉家常,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了家庭收入,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及强医利民相关政策,为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春节慰问金,预祝他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在门诊大厅,李静走近正在岗位上热情服务的困难党员,向黄崇琪等4名困难党员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和慰问金。李静向他们了解工作情况,为他们加油鼓劲,他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健康的本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满足百姓的就医需求,做一名群众满意的好医生,为内江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市中医医院党委持续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通过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做到精准帮扶,应帮尽帮,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浓浓暖意。下一步,院党委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实事,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