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屯留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2024-01-02 17:36:28    来源:屯留农商银行    访问:    

2024


慰问送关怀

情深暖人心


图片



喜迎元旦


2023


HAPPY NEW YEAR

2024


慰问送关怀,情深暖人心。1月1日,正值元旦佳节,屯留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分组深入基层网点,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送去新年慰问和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元旦快乐!”“开门红进展如何?”在营业部,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文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员工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为大家送上元旦慰问福利,同时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切的关怀和问候,对大家一年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各项业务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精心抓好业务营销,确保2024年“首季开门红”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永红深入城关支行、新华储蓄所进行慰问,实地查看“首季开门红”厅堂装扮情况,详细了解营业网点金融服务工作状况,询问网点业务发展情况,鼓励大家坚定打赢收官战和“开门红”首战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基层营销真正活起来,开门红真正红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府东街支行,纪委书记、监事长程孝鹏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委的问候与关怀,同时对网点员工的工作纪律、精神面貌、在岗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2024年“首季开门红”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委员、副行长李艳到曙光商业街支行、麟绛分理处,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认真查看柜面服务与网点运营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元旦业务高峰期间,全力抓好金融服务工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委员石媛媛深入古城分理处,查看了网点厅堂布置、业务营销、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强调在做好厅堂布置和柜台营销的同时,充分利用横幅、海报等物料进行外拓营销,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拓宽宣传营销覆盖面,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提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全行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开门红各项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业务开展不打折、目标推进不停歇,全面开启屯留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