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赴民权县双塔镇双塔村志愿服务公益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3-09-07 17:38: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青春奋进正当时勇担使命再出发,7月10号至7月16号仁智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赴民权县双塔镇双塔村志愿服务公益团”奔赴民权县双塔镇双塔村展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志愿服务活动,一来丰富生活、增长阅历、培养组织沟通能力,二来以一颗感恩之心、传递关爱、回馈社会,非常有意义。我们帮助民权县双塔镇双塔村打扫卫生,有时也会帮大家做一下视力检查,在村委会忙碌需要人手帮忙的时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为家乡的环境保护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既帮助人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也让大家了解环保的重要性;为我们的乡村营造一个整洁、绿色、和谐的卫生环境;培养我们“互相帮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

2e168fe85d04398b2b8b8c381a91b0f

我们的服务项目主要有社区卫生保洁和视力检查。虽然成就不大,但自己努力付出并认真完成了任务,这个过程中体会颇多,获益匪浅。只有把视力保护和卫生保护推广和传承开来,这样的帮助才能持久。社会时间虽短,但我们从中体会到人生的道理,对未来的人生规划,也有了清晰和务实的把握,在此过程中,自己的组织沟通能力也得以锻炼,同时更加关注社会热点,对一些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也开始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愿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我们在实践中坚持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的统一,坚持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统一,坚持继承传统与开拓创新的统一,坚持服务社会与自我完善的统一,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作者:张瑶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