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漳泽资讯】漳泽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年中业务经营分析会

2023-07-15 18:34:27    来源:漳泽农商银行    访问:    

-2022年终总结工作汇报-

漳泽农商银行

召开2023年年中

业务经营分析会

图片

7月14日,漳泽农商银行在总行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年中业务经营分析会,行领导及各支行、部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永圣主持。

图片

英雄北路支行就本网点客户服务情况进行分析总结。

广场支行、故县支行、堠北庄支行分别对各自网点存款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总结。

图片

党委委员郭冬冬围绕厅堂服务、业务办理、工单事件等客户服务内容对全行2023年二季度客户服务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员树立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效。

图片

党委委员毕成对全行2023年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通报作出详细解读,就政府平台对接、风险资产清收处置、反洗钱工作以及存量产能提升等分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图片

党委委员、副行长景国旗宣读了全行6月份安全检查情况和省联社二季度安全检查涉及问题的通报,要求大家补足短板,健全预案,强化演练,持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图片

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永圣向全员作出纪委监察警示教育,对全行近五年存款增长情况进行统筹分析,从客户分层、存款额度、结构规模等方面详细对比,为下一步存款业务增长提供经营思路。

图片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惠忠发表了以“坚定信心 提质服务 善于斗争 使命必达 为开创改革发展新征程而接续奋斗”的总结讲话,肯定了上半年经营管理取得的亮点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要求全行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清醒认识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短板,重点推动“五项重点”,主动入局、做好表率,扎实推动下半年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重点加强干部员工队伍教育。要加强党性锻炼,突出党员纪律性、严肃性,做到心中有敬畏、有信仰,切实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要做实员工培训,用针对性的培训解决基层业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做到融会贯通,将理论成果、方法技巧运用到实操中去,确保服务效能。

二是重点突破重点业务领域瓶颈。要重塑营业网点定位,从单纯的金融服务接口向客户交互的非金融接口转变,建立客户信任关系;要打造特色主题银行,在场景策划、活动设计上下功夫,引导主营业务快速增长;要提升信贷营销能力,科学信贷资源配置,创新营销方法,推动产能提升。

三是重点推动信贷转型工作开展。要严把贷款准入关口,对新增投放、结构优化持续加压推进;要严管存量风险控制,加大存量贷款风险监测与排查力度,维护信贷资产安全;要加速化解信贷风险,摸清底数、列出台账、逐户推进,按照“一户一策”原则将资产清收工作进行到底。

四是重点夯实全员动能提升基础。要严抓全员岗位练兵,集众所思、集众所能,实现员工价值认同;要加强社区营销融入,强化社区街道密切联系,推动差异化服务向专业化价值链高端延伸,加速客户转化;要开展全员头脑风暴,围绕业务创新、平台搭建深入探索研究,体现农商行担当。

五是重点强化监督与制度执行力。要做好重点工作的监督,引深晨夕会、阶段安排工作成效;要做好党支部活动的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要做好客户服务质量的监督,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从严执行;要做好业务指标推进情况的监督,形成闭环管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部室、事业部、支行负责人利用夕会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员工,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紧抓“效益优先”关键,善于斗争,勇于突破,全力夯实2023下半年各项经营目标高质量发展基础。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