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赴云南昆明开展促进返乡创业暨慰问农民工活动

2023-07-14 18:38: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2日-7月14,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毕胜带队赴云南昆明开展促进返乡创业暨慰问农民工活动。

7月12日下午,内江代表团抵达昆明后,即刻拜访了昆明内江商会,调研了驻昆明市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驻昆明农民工综合党委工作。对驻昆明工作站和综合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在服务保障内江籍农民工、推动返乡创业“回家工程”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

18445567207167214_106.jpg

7月13日下午,内江市促进返乡创业推进会暨慰问农民工活动在昆明顺利举行,一起说说家乡话、聊聊故乡情,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在昆的36名内江籍企业家、20名内江籍农民工代表及党员代表应邀参会。东兴区、市中区、隆昌市政府分管领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经合局、市总工会、市农民工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有关县(市、区)人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内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云主持。

会上,内江市驻昆明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委员会党委书记、昆明内江商会会长邱礼新作了欢迎致辞,观看了内江市招商引资和农民工服务保障的宣传片,市经合局、市中区、东兴区、隆昌市分别作了推介发言,陈虎、孙兴良等5名企业家代表、农民工代表谭周云、驻昆明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常务副站长余有良作了交流发言。

18452498763859119_106.jpg

毕胜副市长代表内江市委市政府为参会的农民工及农民工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内江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腹心、成渝发展主轴,发展基础好、机遇多、条件优、潜力大,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实地感受内江的发展变化,期盼各位乡友和企业家积极返乡创业发展,把先进的发展理念、生产技术、产品项目、经营模式带回内江,投身内江各项事业,共同建设内江、发展内江、振兴内江。不少企业家和农民工在了解内江发展态势和相关政策后十分欣喜激动,纷纷表示将饮水思源,时刻关注家乡、情系家乡,根据自身发展情况,找到合适的契机建设家乡、回报家乡。

会前,走访了昆明帝洛丹尼家具有限公司、云南与同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并与陈刚等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此次活动初步达成有返乡创业意愿项目5个。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