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 “三个年”|观摩交流共同进步 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2023-06-25 17:1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2023年6月12日至21日延安市公安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暨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在我县举行,6月21日中午,实战技能比武竞赛结束后,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支队长王瑞龙的带领下,全市各县分局主管副局长、巡特警大队长及各县分局参赛民警共150余人来我局进行观摩交流。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及全体党委成员陪同观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瑞龙支队长一行先后观摩了我局“樊九平”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甘泉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执法办案中心、新媒体中心、警营文化长廊、“警察书苑”、大练兵体能健身室、以及新打造的“情指行”一体化指挥中心等地。观摩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听,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图片

观摩结束后,王瑞龙支队长及观摩组成员一致认为,甘泉县公安局队伍管理规范,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在警务理念、“百警连万家”矛盾纠纷化解、公安宣传、警营文化建设、政治建警文化育警、执法规范化、“1358”快速处警机制、公安党建、“情指行”一体化指挥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兄弟县局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学习借鉴,实现互帮互助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甘泉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县分局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实现优势资源互补、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不断强化警务合作机制,为着力推动公安工作共上新台阶、共促新发展、共谱新篇章提供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