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筑牢“三防线” 风清气正过端午

2023-06-25 09:13: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车辆使用情况怎么样,是否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的管理流程?”6月20日上午,来自国网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汉南区)供电公司的监督小组正在检查公务用车使用情况,通过查询记录对公车管理流程进行问题排查。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该公司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的廉洁教育,早打招呼,早作提醒,进一步严明纪律,增强自律意识,营造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

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紧紧抓住端午重要时间节点,与关键岗位的关键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盯“四风”问题隐形变异。通过廉政党课,结合当前公司的重点工作以及社会舆情形势,提醒员工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有效应对。日常监督筑牢“监管防线”。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在节前、节中、节后等时间对食堂、营业大厅等多个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全力杜绝违规吃喝、公车私用和借机敛财等“节日腐败”问题的发生。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充分利用廉政文化阵地,加强正面激励和反面警示教育,提醒党员干部要注重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操守,做到洁身自好,珍视名誉,珍惜工作岗位和幸福生活,坚守廉洁防线。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立足职责职能,持续针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重大事项常态化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以更有力的措施防控经营管理领域的廉洁风险,以纪检力量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周兴昊)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