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文妇幼】“端午节亲子欢乐会”要开始了,快来报名吧!

2023-06-17 19:21:06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端午节

●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




五月五,是端午;

吃粽子,挂香囊;

门插艾,香满堂;

龙舟下水喜洋洋。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义牵,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儿童早期发展中心联手长治市计划生育协会于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夏至)上午9点举办“端午节亲子欢乐会”诚邀您带孩子一起来参加。



01


了解端午节的由来  

HAPPY

图片

02


动动手:

我也来学“包”粽子、挂香囊   

HAPPY

图片

03


动动脚: 赛龙舟     

HAPPY

图片

04


动动嘴:

唱唱跳跳过端午   

HAPPY


图片


05


比一比: 包粽子比赛   

HAPPY

图片

06


尝一尝:

美味粽子送给最爱的妈妈   

HAPPY

图片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先学会包粽子一定得第一!

图片


图片


活动地址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七楼(儿童早期发展中心)


报名热线

0355-2051978



来认识一下我们吧

图片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儿童早期发展中心,是长治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的儿童专业训练机构。不仅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技术,而且更新了业务模式和工作理念,我们集检测、评估、指导、训练于一体,为我市0到18岁儿童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的健康服务。


情景式大运动训练厅


图片
图片

一起来玩吧……

情景式大运动训练厅根据儿童不同发育时期的独特需要,提供针对性的外部环境,让儿童主动参与其中,在快乐中茁壮成长。情景式训练模式不仅可以吸引儿童进行长时间训练,更可以保证在高度注意力集中的情况下达到最佳训练效果。让孩子拥有良好的营养,聪明的头脑,健康的心理,强壮的体魄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儿童早期发展不是过度干预,而是创造适宜儿童发展的丰富环境。


图片

咨询电话:

0355-2051978





图片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
图片


供稿 | 儿童保健科 郭倩倩

审核 | 儿童保健科 孙莉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图片

THE END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