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马鞍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体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3 14:09: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更好地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实老年人免费健康服务项目,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对疾病自我保健意识。3月21日上午8:00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马鞍镇卫生院院坝内开展对李子冲村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

14135454339729550_106.jpg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为老年群众们免费体检。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身高、体重等常规的健康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群众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治愈后疑难问题,认真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纠正他们对高血压、糖尿病病人的饮食习惯,给他们做了健康的饮食指导,嘱咐他们要加强户外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14153057705655780_106.jpg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李子冲村老年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让他们了解并掌握了健康知识,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得到了广大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