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统一出击!宜宾12个督导组开展驻扎式督导

2023-03-17 18:07: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宁可十防九空,也不可万一失防。”当前,宜宾正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安全风险明显加大、隐患更为突出。为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3月1日,宜宾市安办安排部署驻县督导工作,对全市12个区(县)开展驻扎式督导和明察暗访,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18075185925330931_129.jpg

部署刚结束,落实已开始。

“你们没有建立场内车辆运输管理制度,请及时整改。”“车间内氧气瓶、乙炔瓶未规范佩戴安全帽?隐患排查马虎不得啊!”3月9日,市安办第一督导组到宜宾兆泰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时,就发现的隐患问题向企业负责人交办。

18080660131270750_129.jpg

“此次检查帮助我们发现了不少问题,非常必要、非常及时。我们一定按要求认真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排查,感谢执法人员的帮扶指导”,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18082279417601875_129.jpg

“这个手提式灭火器已过期,请及时更换。”3月8日,市安办第三督导组到万人广场游乐场、南溪区金灿灿儿童游乐园有限公司、宜宾金南福酒业有限公司、汇龙液化气充装站等点位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限期完成。

“近期有没有开展隐患自查?排查情况怎样?”3月7日,市安办第十督导组采取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到龙塘采石场等点位开展督导检查,发现该企业未按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组责令其按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做好台账记录。

18083697457511427_129.jpg

“在督导组的监督指导下,我们公司完善了隐患排查制度,明晰了企业安全管理方向,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更加牢固。”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宜宾市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共派出12个驻县督导组,发现问题隐患370项,已整改完成251项,按期整改推进中119项。(景雪莲 彭国林)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