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2023-03-17 15:47:1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新化县油溪乡聚焦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减负、为群众解忧,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

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亲自带头,分管领导齐上阵,主动听取企业诉求,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纷纷主动走访企业。今年以来,走访了神宫食品厂、梅山天香、展松鞋业等企业,倾听企业的烦心事、揪心事、忧心事,现场解释政策和提出意见。成功调处油溪安置区企业与群众矛盾一起,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

下一步,油溪乡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牵稳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解难纾困,下决心、下力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

吴涛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