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吉庆镇开展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3-03-02 19:02:3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1日,新化县吉庆镇组织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9042263831895368_75.jpg

活动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讲解毒品和邪教的种类及危害,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等常见的套路和近期常发电信诈骗案件类型。同时,工作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还通过上门入户向辖区群众发放反邪教、反电诈、禁毒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典型案例认真讲解识邪、防邪、拒邪、反邪有关知识及电信诈骗类型、甄别方法,揭露邪教组织和电信诈骗的社会危害,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对有害信息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切实增强居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19043897154168801_75.jpg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反诈、反邪教等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禁毒、反邪教、反电诈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切实筑牢了远离毒品危害、抵御邪教思想侵蚀和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固屏障,为创建平安和谐吉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彭涛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