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融服务进校区 元气满满开学季--志丹联社金融助力开学季宣传营销活动纪实

2023-02-12 19:57: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3年2月12日,志丹联社18支金融服务队借助开学有利时机,主动深入全县城区及乡镇各中、小学校入学现场,为校外等候的家长们、校园老师们及周边商户们开展金融知识宣讲、金融产品宣传等系列金融服务开学季宣传营销活动。

1,安排部署

谋划布局,精准对接。联社条线部门统一部署安排,精准指导,将18支金融服小分队按照网格划分,提前布局,对接活动场地,分别采取流动式、驻点式、走访式、厅堂式等多种形式开启开学季大营销活动。

2,全员营销

图片

热情服务,确保成效。活动现场,一群身披红色绶带的志丹农信金融服务员小刘、小李们不畏严寒,在冰天雪地里为入学的小学生、中学生们送去入学礼品和学业祝福,并向学生家长、老师和周边商户们通过分发彩页、张贴海报、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宣传反洗钱、反电诈、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重点介绍了数字贷款、社保卡、零存整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产品优势,对产品功能、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指导操作。同时全面了解和登记客户金融需求,开展针对性服务,留存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及时跟进。志丹农信金融服务志愿者们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丝丝暖意,为志丹县各校园门口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累计此次集中营销共出动68人次,设置18个服务点,开展全产品宣传,服务客户3862余人次,分发彩页3800余份,营销存款12笔365万元、现场授信贷款6笔195万元,办理手机银行8个,支付绑卡15张,二维码牌5户。

图片

3,精准服务

图片

跟踪问效,延伸服务。为提升信贷服务的便捷性,设立信贷服务专岗重点向客户讲解“数字普惠线上贷款”产品,并现场指导客户线上申贷、线上办理,得到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营销结束后,18支金融服务志愿者们立即行动,根据客户需求,对办理业务的意向客户进行梳理分类造册,确保全方位、高效率解决客户金融需求。此次营销,18支金融服务小分队登记贷款意向客户18户,条码支付意向商户10户,大额存款意向客户9户。

趁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下一步,志丹联社将持续推进“大走访、大营销”网格化金融服务,全方位开展“新禾行动”旺季营销活动,深入走访、全面摸底、下沉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服务的优质性和便捷性,助推2023年各项业务“增速提档”,确保实现志丹联社2023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金融担当。

新的学期·不辜负前路和自己

野蛮生长·登临绝顶

开学了·努力向前走一步

离梦想就更近一步·既然踏上了新征程

那么就·全力以赴吧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