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宣讲深入人心 凝聚奋进力量——资中县组织返乡农民工学习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会

2023-01-20 17:5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资中县太平镇农民工服务中心抓住春节农民工集中返乡时间节点,为返乡农民工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17581122119974734_106.png

资中县紧贴农民工需求,采取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农民工就业招聘会、返乡创业农民工培训班等平台,采取灵活方式,有针对性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了348场次。

二十大宣讲内容详实、精彩生动、通俗感人,讲到了农民工的心坎里,农民工通过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致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为家乡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