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二院:突出防重症 平安迎新春

2023-01-15 21:41:30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    访问:    

2023年新春在即,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1月13日上午,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卫平带领院党政领导班成员、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以“保健康、防重症,担使命、筑平安”为主题,开展了节前行政安全大查房活动。


图片


防重症,守牢生命防线。在急诊科、门诊部、发热门诊、手术室、ICU及相关病区,检查组指出,春节期间是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等疾病高发期,加之新冠感染叠加,医疗救治任务十分繁重,要坚决落实“保健康、防重症”工作举措,强化核心制度落实,高质量做好急诊急救医疗服务工作。




筑平安,扛牢主体责任。在药库、配电室、洗衣房、消毒供应室、食堂、中控室等重点场所,检查组强调,春节期间是安全生产的“高危期”,各科室特别是职能科室,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做好消防、危化品、水电气等安全排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担使命,强化应急值守。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仔细询问假期排班,药品、耗材、设备物资准备等情况,并向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检查组要求,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坚守岗位,压实责任,认真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准备,确保全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