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湄江风景区管理处春节前夕慰问困难群众,帮扶村级集体

2023-01-15 14:37: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元月14日,涟源市湄江风景管理处的干部职工一行10余人,在管理处主任刘仁义带领下,深入下辖的行政村,慰问看望部分困难党员、脱贫监测户,并与村干部共商乡村振兴战略。

慰问组首先来到仙女峰村的脱贫监测户江XX家进行慰问。江XX前些年在工地遭遇突发事故早造成下肢瘫痪,家里有3个小孩,最大的也还在读初中,还有70多岁的老娘。老婆因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离家出走。现在由其姐姐帮忙打理家庭。慰问组带着粮油等生活物质来到江XX家,关切询问受伤后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一家人鼓起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会闯过人生的难关。江的一家人深受感动,感谢管理处在年关将至时给他们送来的阵阵温暖。

随后,慰问组来到仙女峰村部,和村支两委及工作队召开了现场会。仙女峰村是湖南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湄江风景管理处正是其帮扶后盾单位。刘仁义主任与村干部一起共同谋划乡村振兴远景,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落实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从仙女峰村实际出发,充分利用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发展旅游经济,壮大产业经济。应村委会的请求,在已经拨款3万元的基础上,这次刘主任又同意再拨3万元,用于乡村振兴工作经费。

湄江风景管理处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近年来,依托其境内湄江国家地质公园优秀的旅游资源,加大开发力度,擂响了乡村振兴的战鼓。(聂志刚 周燕纯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