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坛天后小彤签约大麦娱乐 开拓娱乐版图 主持唱歌跳舞全都来

2022-12-19 15:0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百万畅销作家台湾文坛天后小彤近期华丽回归,一出手就与时报出版集团合作推出四本作品「当伤心落下,我为你撑伞」、「心碎没关系,至少我学会离别」、「即使世界如冰雪,我也用尽全力抱紧你」和「我在时间尽头,守候你」,其中「心碎没关系,至少我学会离别」在预购当天就冲上排行榜冠军,数年后复出书迷依旧买单,足证宝刀未老。

这四本书是将以前的畅销书重新改写编排,小彤跟记者指出:「我发觉爱情永远是被瞩目的重点,现在年轻人虽然谈恋爱很容易,很多管道,但是他们还是不会恋爱,不知道怎么去面对爱情的状况,这次与时报出版合作这四本作品,花了很多时间全部重新改写,4本书改16次。虽然当时跟现在时空背景不一样,但关于爱情从认识、交往问题都存在,只是认识的方式不一样」。

小彤在90年代曾与张曼娟、张小娴、吴淡如并列「艺文界四大天后」,犀利幽默的谈吐也成为电视节目常客,最著名的就是担任胡瓜《非常男女》固定嘉宾,分享对爱情的见解,之后更晋升为许多综艺、广播节目主持人,收视率和收听率更是屡创佳绩,尤其在云嘉南电台主持的广播节目更是创下全台收听冠军。

回归家庭退出萤光幕这段期间,其实小彤也没有闲著,开公关公司、投资医美诊所忙得不亦乐乎,这次更是签约大麦娱乐成为旗下艺人,准备拓展两岸事业版图。目前全力筹备「小彤姐的爱情学院」的网路节目,之后更会推出个人抒情单曲并首度在MV里跳舞,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和不一样的小彤!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