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3岁丧失行走能力 长治二院足踝外科何跃文团队匠心治愈

2022-12-09 21:04:02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图片

足踝外科病区简介
图片


图片


长治二院于2018年11月筹建了长治市医师协会足踝外科学组,为足踝外科主任委员单位。同时举办了长治市首届足踝外科学术论坛。骨科于2019年5月1日细分为10个亚专业,足踝外科正式挂牌成立。是长治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诊疗项目最齐全的足踝外科诊疗中心。


足踝外科病区现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3名。均有北京同仁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西安红会医院等知名足踝外科进修经历。与上述单位密切合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规范开展下列诊疗项目:

一.足踝部创伤: 

踝关节骨折 、胫腓骨远端骨折(PILON骨折)、跟骨骨折、距骨骨折、足部骨折、足踝部开放损伤。

二.足踝部关节炎:

踝关节炎:关节融合、置换;距下关节炎:融合、关节镜清理;其他足部关节炎;距骨软骨损伤:软骨移植、关节镜下微骨折。

三.足踝部畸形:

拇外翻及其他足趾畸形;高弓足:截骨矫形、融合、肌腱转位;平足:截骨矫形、融合、肌腱转位、副舟骨切除;踝关节畸形:截骨矫形。

四.足踝部关节镜:

踝关节清理;距腓前韧带重建;跟腱炎镜下重建;其他关节/韧带/腱鞘关节镜下手术。

五.足踝部软组织损伤:

跟腱断裂、韧带、肌腱疾病,跖筋膜炎、跟痛症等。

六.糖尿病足的多学科联合治疗

七.其他足踝部疾病:

甲沟炎、卷曲甲等。

门诊时间安排:

周一全天:郜建飞

周二全天:刘   杰 

周三全天:张   韧  

周四上午:何跃文副院长   周四下午:张   韧  

周五全天:王宇波   

地址:长治二院门诊二楼足踝诊室

科室电话:0355-3126064

图片

图片

图片

牙齿的“隐形杀手”

吃药后发现怀孕,孩子要不要留下?

肾脏病之接“肿”而来

长治二院英雄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图片


编   辑丨卞  晨

审   核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