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市云溪区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2022-12-06 17:4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2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综合审判庭庭长甘静的领誓下,全体干警身着制服,胸佩法徽,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庄严的国徽,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参加宣誓的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决心和信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宪法忠实的崇尚者,严格的遵守者,自觉的运用者,坚定的捍卫者。(湖南讯/晏可慧)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