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案说法:湘阴一男子因醉驾造成多起交通事故并逃逸被判刑

2022-12-06 17:4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湖南湘阴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危险驾驶案件,孙某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2022年3月9日20时40分许,孙某醉酒后驾驶小型汽车,在湘阴县洋沙湖镇知源中学红绿灯处与被害人田某驾驶的小型汽车相撞后驾车逃逸。当日21时左右,孙某又驾驶该车至湘阴县文星镇太傅转盘处与被害人李某停放在路边的小型汽车相撞后再次逃逸,接着于21时20分左右在湘阴县文星镇桥东市场处撞倒被害人黄某驾驶的两轮电动摩托车后又再次驾车逃逸现场。后孙某于当晚被抓获到案。经司法鉴定机构鉴定,所送孙某血液中检出乙醇成份,其含量为 257.35mg/100ml。案发后,孙某已赔偿各被害人,并取得谅解。

湘阴法院经审理认为,孙某的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其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且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 200mg/100ml,予以从重处罚。孙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坦白,且自愿接受处罚,予以从轻处罚。孙某已赔偿各被害人的损失,并取得谅解,酌情予以从轻处罚。综合考虑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危害后果及悔罪表现,遂作出上述判决。(湖南讯/戴念邦)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