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诵读二十大精神 赓续奋进新征程

2022-12-03 19:2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瑶海社区方桥社居委开展二十大朗诵比赛

19275422571793874_7.jpg

为营造传承红色文化精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和居民学习党史的热情,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2022年12月3日,瑶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方桥社居党委和方桥社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诵读二十大精神 赓续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主题活动,赓续红色革命精神,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诵读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19282419342212030_7.jpg

“这是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来吧,来吧!让彪炳史册党的二十大爆发出惊天动地的雷鸣,飞跃珠峰的高度,见证一个民族的强盛……”朗诵活动在作品《党的二十大之歌》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着中华民族的强大和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憧憬,不断激励居民的爱国之情。一首首诗词朗诵荡气回肠,把对党的深厚感情化作精彩生动的诵歌,把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评委从普通话、流畅度、情感、总体效果等方面对各参赛队进行了综合打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整个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19284589308505207_7.jpg

此次“诵读二十大精神 赓续奋进新征程”朗诵活动,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不仅展示了方桥辖区居民的精神风貌,更坚定了居民爱党、爱国的理念。同时丰富了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深化了瑶海社区包含“爱伴夕阳”和“乐助童年”在内的新瑶海“义+益”社会救助品牌。

( 徐新兰)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