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东孚苏州公司举办首届“青年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

2022-11-28 17:13: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6日,中建东孚苏州公司举办首届“青年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苏州公司青年中层干部和后备人才共计25人参加培训,苏州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牛春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phpZs2L6C

本次课程以“管理者必备技能四项修炼——选、育、用、留”为主题,由博志成人才发展学院院长焦中秀授课,围绕管理者角色定位、人力资源认知、选用育留管理要点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了破冰游戏、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方式提高培训效果,讲师利用生动形象的实例,对管理者必备的人力资源管理基能进行了系统剖析。

phpFGE6Ru

通过为期一天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授课内容丰富,对专业知识和自身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要将所学应用到自身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陈文志 刘若媛 张铭峰)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