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东孚苏州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茂誉到南大配套项目讲授专题党课

2022-11-28 17:1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4日,中建东孚苏州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茂誉到南大配套项目讲授专题党课,苏州公司副总经理彭贺龙,南大配套、总部基地、紫珺兰园、荷岸晓风、江上雅苑项目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员工代表等共计20余人聆听党课。


phpsk88DF

 



杨茂誉以《勇毅前行谱新篇 意气风发向未来》为题,围绕二十大报告学习、从二十大报告看行业和公司发展、工作部署和发展建议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所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角度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杨茂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杨茂誉还结合当前国际形势、新中国军事史、居民收入变化、反腐败斗争生动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杨茂誉立足苏州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从下一阶段重点发展方向、绩效文化营造、员工素质提升等方面向大家传导压力,鼓励大家在担当责任和真抓实干上持续用力。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推动二十大学习走深走实。立足于项目实际,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工作中,推动会议精神在项目管理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夯基赋能助力生产经营。持续深化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夯实项目基层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靶向发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科学精准研判,完成高质量投资;立足产品价值维度,提升东孚品牌竞争力;加强项目工程管理,打造高品质住宅;采取多样措施推动去化,加快销售回款速度。四是最高标准力创品牌一流。按照局致力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要求,主动对标融入八局大质量管理体系,对标行业标杆房企,积极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明星楼盘、一流品牌。五是慎终如始严抓安全生产。认真学习八局标准化管理手册,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风险防范、安全生产、舆情管控、农民工工资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六是全力攻坚冲刺年度目标达成。各项目要重点聚焦年度责任书指标进行系统梳理,针对尚未完成的工作,找差距、定措施,明责任,全力以赴攻坚四季度,打好全年收官战。

下一步,苏州公司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取得更好成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不竭动力。(通讯员 陈文志)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