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

2022-11-25 17:1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精神,11月24日中午,甘泉县公安局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主持推进会,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杰副县长传达了11月24日上午全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局正在开展的“百警连万家”活动和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郝杰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百警连万家”社会矛盾纠纷多元排查化解工作,按照“1234+N”工作举措,创新矛盾纠纷调处机制,积极发挥大走访、大调解作用,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牵住“牛鼻子”,化解“小矛盾”“小纠纷”,防止“小矛盾”拖大,“大矛盾”拖炸,坚决防止民转刑、刑转命案件发生,争创和谐邻里平安社区。三是以开展平安甘泉创建、“九率一度”提升为工作抓手,组织全体民辅警、网格员以及各级人民调解机构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单位、村组,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矛盾纠纷多元排查化解工作。主动工作发现矛盾纠纷及时调处,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不上交”,为平安创建贡献甘泉公安力量。

最后,郝杰副县长还对我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队伍建设、规范执法、打防管控、公安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