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住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4 14:5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52306164869257_75.jpg

11月23日,娄星区住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曙光作宣讲报告,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强调区住建局要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当前的重点工作:老旧小区改造、乡镇污水厂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提前谋划2023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后区住建局干部职工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服务群众中当好“服务员“,在争先创优上当好“排头兵”,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中找准“战略定位”和“住建使命”,为推动娄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周松柏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