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市云溪区法院召开“百日劳动竞赛”冲刺调度会

2022-11-09 17:4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持续推动审判执行质效稳步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11月8日下午,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召开“百日劳动竞赛”冲刺调度会,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力争上游的工作热情。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负责人通报了1至10月份的审判执行绩效情况,监察室负责人通报了审务督察情况和鉴定案件情况,立案庭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法院关于立案工作的相关要求,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大伟传达了岳阳市中院相关会议精神,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许辉对“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段工作,许辉指出,要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对未结案件全面清理,做到心中有数,优化办案流程,逐案上报结案计划,对于简单案件,要开展庭前网上证据交换、开展庭前调解、收集争议焦点等工作;对疑难、复杂案件落实庭前会议制度。要压缩流程节点周期,立案后尽快扫描、尽快分案、尽快送达、尽快开庭,尽量缩短鉴定周期,严防案件超绝对审限。

许辉要求,要进一步确保案件质量。要深入推进无纸化办案工作,以审判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加强“四类案件”监督管理,按照程序办理“四类案件”,负有监管责任的主体在监管过程中应当在系统中全程留痕。落实类案检索、案件质量评议等制度。

许辉强调,要进一步确保纪律作风。要按照清廉法院建设的各项要求,时时刻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严肃庭审、诉服纪律作风,坚决杜绝庭审、诉服问题发生;严把文书质量关,坚守底线意识。

许辉要求,要进一步确保争先创优。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十项举措做实做出成效。对照绩效考核要求和考核细则,查漏补缺。进一步做细做实法院工作,不断增强司法能力,持续精准发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步到位。(湖南讯/晏可慧)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