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全力保障抗疫一线志愿者就餐

2022-11-09 17:2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杜春雪)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库车市一千多名抗疫一线志愿者吃上饭、吃好饭。近日,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库车天缘国际酒店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酒店在岗人数只有49人的情况下,每日保障40多名防疫工作组住宿及用餐服务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1000余份抗疫一线志愿者保供餐制作和配送工作。

酒店严格落实政府要求,在人手紧缺、工作量激增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全力保障所有志愿者吃上及时餐、营养餐。一是确保物资供应充足。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原材料严重不足,酒店积极多方联系对接供应商,建立起了稳固的物资采购合作关系,保障了米、面、油、蛋、奶和水果等物资的充足供应。二是确保餐食质量。利用有限的食材优化膳食结构,科学调整供餐方式,严格把控饭菜质量,确保供餐既符合大众口味,又营养摄入均衡。三是确保配送及时。两辆车4个人分为两个配送小组,开足马力,加班加点送餐;送餐结束后进行讨论总结,不断优化配餐方案,让配送更及时、配餐更科学。除了保障工作组住宿和用餐外的所有人员有力支援打包、分餐,确保每天将餐食及时、准确地送达到志愿者手中。四是确保餐食安全。严格执行晨检制度,每天对供餐人员进行多次体温检测,检查规范口罩衣帽穿戴,全面掌握在岗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每名员工安全上岗;规范供餐人员出入路线,送餐人员、打餐人员、其他员工严禁交叉接触;严格落实消杀制度,每天多次对厨房、打餐、更衣区域内外进行消毒喷洒,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确保环境安全、食品安全。

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库车天缘国际酒店立足防疫大局,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用社会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后期,将继续做好餐食保障,争取为库车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