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2 20:49: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日上午,孟公镇付家村、老屋村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付家村、老屋村全体村干部、党员代表共4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们和党员代表们身穿红色马甲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市国资委督导组组长龚国松带队督查重点工作到老屋村看到这一幕后,立即带头上阵,撸起袖子开始与大家一起清理垃圾,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拿着扫把、铁钳、麻袋等工具,对道路两旁、房前屋后、沟渠的垃圾、杂草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打扫和清理。同时,党员们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村民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提醒他们注意环境卫生,保持自家门前的干净整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容面貌焕然一新。

龚国松表示,村里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们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成为普通群众的标杆,进而有效发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

下一步,孟公镇将继续探索以党建引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新模式,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努力打造一个生态宜居的美丽孟公。(刘美玲/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