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就诊须知】长治市妇幼保健院正常开诊,请放心就医!

2022-11-01 20:19:17    来源: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访问:    






敬的患者及家属: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广大妇女儿童就诊安全,请您提前预约,错峰就诊,减少医院人群聚集。我院全部科室正常开诊,请广大妇儿放心就诊!


一、门诊就诊须知


1. 我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诊疗服务,请您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治市妇幼保健院”,进行预约挂号、预约输液、线上咨询、预约检查和查看检查报告等服务。

2. 所有来院就诊者及陪同家属均需要接受预检分诊,主动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进行体温检测,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预检分诊。

3. 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减少陪护人员,保持安全距离,隔位就座,有序就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

4. 请您按照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诊区“自助报到机”上报到,享受“预约优先”就诊服务。

5. 待检验检查结果出来以后到诊区“自助报到机”上二次报到候诊,医生将会按报到顺序“一个初诊一个复诊”叫号。

6. 超过预约就诊时间报到或医生叫号时未就诊者的“过号患者”,系统将根据当前就诊者序号自动向后顺延3位。

7. 儿童输液陪护人员不得超过2人,陪护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输液大厅。在输液期间请您不要随意离开输液大厅。

8. 急诊24小时为您服务。儿科急诊电话:0355-2119120;妇产科急诊电话:0355-2051617。

9. 我院是妇儿专科医院,若有发热、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成人患者,须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直接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10.  我院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发热门诊位于儿童保健大楼后面,请沿门诊大楼南侧指示牌前往。 


  二、住院须知


  1. 住院患者及陪护者凭住院证及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入院。
  2. 所有潞洲区以外住院患者、陪侍人员,均按照“每日一检,三天三检”进行核酸检测,三日后“每两日一检,请做好配合管理。
  3. 严格落实一患一陪护制度。陪护人员实行“三证”管理,即“身份证+陪护腕带+核酸检测证明”。请陪护人员妥善保管腕带,丢失不予补办,在院期间全程佩戴,不得损毁,不得转借他人,无腕带人员不允许进出病区。
  4. 陪护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等。
  5. 住院期间,患者和陪护人员须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好口罩,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距离。除外出检查等特殊情况,患者和陪护人员不得随意进出病区,不要前往其他病房和其他住院部楼层。如患者本人、家属及同病室人员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需主动报告医务人员。
  6.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谢绝一切探视,提倡电话及视频慰问。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2022年11月1日



图片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供稿 | 门诊部 王雅芬

审核 | 党  办 李向东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