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党区公布一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

2022-10-22 22:21:02    来源:长治日报    访问:    


弘扬民主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紧急寻人!
长治市上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公告


图片



关于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密接者行程轨迹的

公 告


2022年10月21日8:23分,长治市上党区疾控中心接到潞州区疾控中心协查函,李某某是河南省确诊病例李某某(10月16日在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王家早餐店)的同时空密切接触人员。目前,该密切接触人员已在潞州区集中隔离。现将密切接触人员李某某于10月19日19时-10月20日10时在我区的行程轨迹公告如下 :
10月19日
19:40上党区池里高速路口下高速做核酸,20:00 驾车(豫F****6)到程氏壶关羊汤(光明路转盘西北角店),20:15程氏壶关羊汤用餐,21:09驾车(豫F****6)在县城找住处(自诉未下车),22:12同行人员田某某(次密,河南人,已在上党区集中隔离)到靓点袜业购物(密接李某某未下车),22:13上党区新市西街潞安旅店办理入住后未外出;   
10月20日
8:00驾车(豫F****6)至杭州小笼包就餐(新市东街店),8:26驾车(豫F****6) 返回旅店退房,9:00驾车(豫F****6)经光明路去往长兴煤炭运输有限公司,9:45驾车(豫F****6)到长兴煤炭运输有限公司采煤样,9:50驾车(豫F****6)驶离上党区,去往长北。
请在上述时间段与该密切接触者有轨迹交叉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不要自行购买和服用药物,立即拨打120就医,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隐瞒不报,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7日内有外省或省内涉疫地区旅居史,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扫场所码,主动出示三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长治市上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