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战“疫”保供践使命,唯我峙煤显担当

2022-10-23 08:17: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峙峰山煤业公司坚持将疫情防控和稳产

保供“两手抓、两不误”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山西怀仁峙峰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执行省委、市委等各级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主动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两手抓、两不误,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08195537618818772_7.png

与此同时,为确保疫情期间煤炭生产稳定有序,公司主要领导紧急召开抗疫保供专题部署会,细致研判当前疫情形势,提出了迅速施行“闭环管理”、合理归建“战斗序列”、快速投入“战斗岗位”的工作要求。会议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牢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统筹组织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坚决维护好国家能源安全。”

08205476541988617_7.png

凝心聚力,坚守战“疫”

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峙峰山煤业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每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出厂区人员和车辆开展扫码、测温、信息登记和消杀等工作。

公司各单位建立健全“物防+人防+技防”的“三防”网格化管理保障体系,全面排查密接人员。联系医疗机构到公司集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开展办公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在办公场所出入口处设置防疫专属进出岗,对进出单位的人员和车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

0822335292125923_7.png

精心组织,稳产保供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的双重任务,峙峰山煤业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两手抓、两不误”,以防控疫情扩散、保员工健康、保安全生产、保煤炭供应“一防三保”为重点,精心组织、强化协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主要生产经营指标按计划推进。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合理调整安全运行方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加强值班管理,严格带班纪律,提升有效监督,强化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设备的巡回检查,尽量避免疫情防控期间的重大操作,强化疫情期间安全风险预控,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同时做好铁路运销及地销煤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线,确保铁路及地销运输安全畅通。通过微信群、电子大屏等多种形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员工自我防护能力,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以最大职责、最实作风、最严纪律,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及家属生命健康,确保生产生活有力有序。全力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08234397898759767_7.png

志愿服务,彰显担当

连日来,峙煤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返矿居住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公司后勤、应急、保卫等部门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加班加点摸排来企返企重点管控人员,对进出厂区人员和车辆开展扫码、测温、信息登记和消杀等工作,配合企业驻地社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考验如火,淬炼真金。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考验,山西怀仁峙峰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进入战时状态、落实战时机制,领导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和要求,超前谋划、统筹部署,奋力实现阻疫保供。

疫情发生后,峙煤公司的防疫保供形势以及员工的生命健康牵动着每名峙煤人的心。公司通过会议、微信群、下发文件等形式第一时间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将公司领导的关怀、慰问传递给每名峙煤员工,为峙煤公司广大员工沉着应对疫情、安全稳定投入生产注入了“强心剂”。

08245343023588979_7.png

战“疫”保供践使命,唯我峙煤显担当。山西怀仁峙峰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以“精严细实”的峙煤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

文:徐海文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