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原分公司联合村支部 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1 19:59: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联动、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基层堡垒作用,10月20日下午,中建八局上海公司郑州财贸专修学院项目联合中共开封市小尹口村党支部、靳砦村党支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小尹口村党支部书记耿辉、靳砦村党支部书记李允志及郑州财贸专修学院项目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小尹口村党支部书记耿辉说,会后要把报告精神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配合项目建设落地,促使招商引资,聚焦融合发展,紧扣精准增收,让我们的村民收入越来越高,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靳砦村党支部书记李允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我们,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今后生活中,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遵循,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努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句句铿锵,听了之后深受鼓舞。”郑州财贸专修学院新校区项目党员代表、项目商务经理秦振伟发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郑州财贸专修学院新校区项目是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一批重点教育建设项目,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与项目经理一起带领好项目团队,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与各村委共同配合,服务好开封市祥符区的教育产业发展,为中原崛起贡献八局力量!(图/朱江,文/管俊峰 )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