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毛发毒品检测

2022-09-29 17:4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方俊 谢鹏)“通过这次开展全局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工作,可有效预防公职人员涉毒违法行为的发生,净化公职人员队伍,维护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新化县农业农村局书记周祎坚定的说道。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2022年9月29日,新化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毛发毒品检测工作。

此次毛发毒品检测工作由县禁毒办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检测,为保证样本的真实性,现场采集样本时,由

局纪委全程监督、拍照录像,第三方检测公司人员协同配合。全体干部职工依次排队采集毛发,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采集、登记、保存的相关要求进行操作,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毛发检毒筛查可以查出半年以内的吸毒史一经查出,我们将立即联系派出所,县禁毒大队依法处置”检测现场,负责人向大家宣传毛发检毒筛查和禁毒常识,告诫大家自觉抵制毒品。

据了解,本次毛发检测共采集毛发样本128份,这既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体检”,也是对干部职工个人及家庭的爱护。下阶段新化县农业农村局将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进行依法依规处理同时大力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行动主动作为防范公职人员有违纪、违法苗头,确保干部队伍的纯洁性,为全局禁毒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