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市从化区中医医院迁建工程封顶

2022-09-28 11:59: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承建的广州从化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封顶活动圆满举行。区委书记董可,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区政协主席邬卫东参加活动。

从化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是振兴和发展广州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建设健康广州、健康从化的重点项目,也被列入广州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该工程项目的成功封顶,标志着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按下了“快进键”。

目前,从化区中医医院位于街口街镇北路,医院建筑老旧,就诊环境拥挤,医疗条件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医院业务发展受到严重限制,患者看病难、住院难问题日益严重。从化区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于2016年8月正式立项,并于2020年10月20日破土开工,中建八局等施工单位具体实施,项目主体至今顺利封顶。

从化区中医医院新院的建成,将切实解决该院面临的实际问题,新院投入使用后,将承接原“从化人民医院”的功能,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医院将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增开科室,打造多个省市级重点专科,构建以居民健康为中心的生命全周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成为广州北部具有中医特色的、综合性、现代化品牌医院。进一步完善我区医疗服务体系,缓解我区“看病难、看病贵”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将会为广州市北部群众提供便利、优质的综合医疗服务。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建设攻坚期,接下来各有关部门将加快落实项目后续各项建设,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强化平安治理,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把区中医医院新院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早日造福从化人民。

区领导孙柱、王智丰、骆志雄、黄小海、廖绮晶,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华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韩永娜 卢宁玮)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