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鹅街道:用好专项党费 温暖“疫线”人心

2022-09-16 09:5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2日晚上10点,静默下的隆昌渐次进入梦乡。金鹅街道富顺街社区的服务大厅却依然灯火通明,鼠标点击声、键盘敲击声、打电话声此起彼伏。所有人忙碌的脚步没有丝毫的停歇,所有的信息与资讯都在这里交织汇总,这里是疫情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和前沿阵地,这里时刻上演着勠力同心、齐战疫情的平凡坚守。

刚刚结束核酸上门采样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神色疲累,脱下厚重的防护服,做完消毒工作,拿着盒饭就地蹲下直接开吃。“叮咚叮咚”的提示音响个不停,全是居民通过微信发来的疑问与求助,网格员唐文正在一一仔细回复处理。

09575362318448716_106.jpg

就在此时,金鹅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世界推开社区办公室的大门,将紧急购置的爱心物资送到了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感谢组织送来的物资。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本来就是我们的责任。”富顺街社区党委书记张莉接过爱心物资说道。

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量大、强度高,张莉与时间赛跑、同病毒竞速,带领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加班加点昼夜奋战,连续三天没回家,吃住都在社区办公室就地解决,生动诠释了基层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金鹅街道采购了大量的爱心物资,将一一配送到22个村社区。”据金鹅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世界介绍道,近日,隆昌市委组织部给金鹅街道紧急划拨了6万元的疫情防控专项经费。金鹅街道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情况,科学制定了上级下拨专项党费使用方案,将用于购买口罩、隔离服等防疫物资和矿泉水、方便面等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让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严梦园)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