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迎兄弟法院参观交流 促经验共享并肩前进

2022-09-08 17:44: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交流工作经验,相互借鉴提高,9月1日下午,广西德保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凤秋一行8人到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天元区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向曲钢,党组成员、三门人民法庭庭长唐玉华及相关庭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01175414.jpg

卢凤秋一行参观了天元区法院诉前矛盾调处中心、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功能区等场所。过程中,就各自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有益经验交换了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9011754144.jpg

座谈会上,向曲钢代表天元区法院对卢凤秋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近年来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双方友谊,促进工作提升。随后,双方就天元区法院近年来诉讼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特别是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以及湖南省法院诉讼服务示范窗口的相关经验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

微信图片_202209011754147.jpg

卢凤秋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特别是天元区法院在深入推进两个“一站式”服务相关工作经验为德保县法院进一步提升诉讼服务功能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下一步,天元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法院之间的互访沟通,汲取兄弟法院先进的发展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和视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维护人民群众权益保驾护航。(湖南讯/李谨希)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